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在我心中,您對我的愛如鋼鐵一般,堅強如鋼,您對我的愛如河流一般,川流不息,您對我的愛如同呵護幼苗一般細心。

  記得在一個冬天,寒風刺骨。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就在那天晚上,我發燒了,頭“嗡嗡”的疼,我不但感覺到很冷,而且渾身冒汗。

  爸爸看見我燒的那樣厲害。於是,騎着車送我上醫院。一路上我頭腦模糊,嘴裡一直在喊:“我冷,我冷。”爸爸立即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在大雪紛飛的夜晚,爸爸僅穿一件毛衣在寒冷的夜晚中頂着風暴行駛,爸爸凍得直發抖……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了醫院。

  爸爸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把我抱到病床上,醫生給我打吊針時,我變睡著了,全然不知之後發生的事情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眼前一片陌生,只看見爸爸趴在床邊睡著了。我看着爸爸的黑眼圈,看着爸爸凍裂的手,看着爸爸饅頭的白髮,我的眼睛被淚水蒙蓋了。

  爸爸醒來后,給我買了包子吃,自己卻在一邊吃饅頭。我抬起頭看着爸爸蒼白的臉龐,看着爸爸蒼白的嘴唇,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淚珠不由得又掉了下來。

  爸爸,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以後,如果您眼花了,我來做您的眼睛,如果您的背彎了,我來做您的拐杖。因為您才會有今天的我,讓我明白了感恩的重要。

  六年級:偉哥2014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