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是一個讓我煩的人,我就盼着他離開。自從爸爸調到羅定工作后,我卻開始不習慣起來了。

  想知道我爸爸有多“煩”嗎?你聽---“寶貝,你的作業寫完了嗎?”爸爸回家說的總是這句讓我耳朵早已生繭的話。唉!最煩的你還沒見過呢,不信,你聽---

  當我看電視正起勁的時候,他就來潑冷水了---“蔣薇去寫作業了,看了很久了!”媽呀,小房間,我們又要見面了!!!無奈呀,只得回房間了。下午,我在床上和布娃娃玩的時候,他又來了---“妹妹呀,你要考初中了,趕快複習啦,不然考不上初中的話,就要回老家種田啦!”不是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呀,種田,至於嗎?算了吧,我爬了起來,又拿上了討厭的數學書。

  更煩的是,當我在玩電腦的時候,正PK得起勁呢,後面你想得到了吧。“到一個小時了,下了,不許玩了,去看書!”無奈,連一分鐘都不給了呀,我的洛克王國呀!算了,他是“老虎”,我是“猴子”,他大,我小。嘻嘻,但有句俗話說得好:“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他不在家嘛,嘻嘻!

  第二天早上,爸爸要去街上,讓我在家好好的複習,不許看電視。呵呵,“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要應這句話了。老爸前腳出門,我後腳就打開了電視,我看着好笑的貓和老鼠,不禁哈哈大笑,但我卻不知道“危險”正在悄悄降臨。隨着一陣開門聲,我卻並沒有聽到,當我發覺時,連電視都來不及關,就被老爸臭罵了一頓,並“滾”回房間看書了,無奈呀!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隱約看見了爸爸蒼老的面容與彎曲的背影,我彷彿聽見了爸爸如洪鐘般蒼老的聲音,他對我說:“蔣薇,嫌老爸煩了嗎,老爸煩你,是為你好,老爸是因為愛你,為了你的前途着想才煩你,如果老爸不煩你,你就不會有好前途,不會成為好人,你明白了嗎?”老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明白您的苦心了,我會加油的,我會好好改正,好好的學習,為您爭光。老爸,我愛你!

  廣東雲浮雲安縣雲安六都鎮六年級:蔣薇

您正在瀏覽: “煩”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