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一個普通的工人,身高一米七,體重九十公斤,是我們家的“巨人”。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吧,爸爸的臉和身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爸爸是一個十分幽默有趣的人。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只要他一出馬,我小臉上的烏雲就會立刻散去,變為笑容。

  一次,我因為作業太多的原因而不高興,爸爸走過來,抱起我,給我講了一個笑話,說:“一天瞎子和瘸子出外遊玩,瞎子騎車。瘸子看路,騎着騎者瘸子看到了一個溝,於是叫到:溝溝溝。瞎子聽到都興奮的接上:嘔。leioleiolei!結果一同掉到溝里。”看着爸爸那幽默風趣的表演,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爸爸笑着說:“這才是我漂亮的小女兒嘛!”

  爸爸還是一個愛花的人,瞧,陽台上又哼起了小曲兒,爸爸又在給他那花寶貝“美容”了,只見爸爸把他的“美容工具”剪刀、洒水壺等放在地上,開始用心的修剪枝葉,澆水。媽媽正在做飯,朝爸爸叫着:“你咋又在弄花啊,有那個閑心還不如來幫我做飯呢!”爸爸說:“我可沒那閑心,來做那些毫無意義的事。”媽媽生氣地說:“對,我毫無意義,有本事你別吃飯啊!”爸爸笑着說:“我不吃飯的話,誰來養活着一家子啊?”媽媽哭笑不得。

  我愛這個幽默的爸爸!

  六年級:王世鈺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