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前不久,語文老師說星期五要考試。我早已預備好,我目不轉睛的望着窗外的行人。不一,輕快的腳步聲響起了。咦?怎麼是數學老師,我覺得很奇怪。過了一會,數學老師才說:“同學們,今天上數學課,因為我和語文換課了,所以下個星期一才上語文課“。於是數學老師便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我心裡不由自主的想“為什麼不上語文課?為什麼?

  不一會,便放學了,居然沒有作業,我來到家裡,書包一扔,便出去玩了。兩天都沒有複習。

  星期一到了,我來到學校,突然想起今天要考試,我心驚膽顫,汗流浹背希望再次換課。“不要上語文課,不要上語文課“我閉着眼睛默念着。我睜眼一看,居然是語文老師,這下子我可慘了。只好等到大禍臨頭,不一會試卷便發下來了,我一看,居然還是重點部分的B卷,哎!真是天地不容,只好埋頭苦幹,試卷上的題我一一解決,可對不對我還不知道,我抬頭掃視了一下,只見同學們有的胸有成竹,有的愁眉不展。

  下課了,我慢吞吞走上講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

  第一天,試卷分還沒有出來,我驚魂未定。第二天,我分出來了,居然只有90分,我愁眉苦臉。

  哎!這都怪我,星期六,不好好複習一遍,慘!!!!!!!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