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得高分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得高分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採蓮子(其二) 

  皇甫松 

  船動湖光灧灧秋,貪看年少信船流。 

  無端隔水拋蓮子,遙被人知半日羞。 

 說實在的,我在小學里字寫挺好的,可是後來,作業漸漸加多,我的字也慢慢寫得馬虎起來。現在,我是很認真地寫這首詩。老師過來,見我寫好了,便看看我的字如何。我的心忽然怦怦直跳,像一隻小兔子。“你的字寫得不錯,不過還要努力哦!”老師由衷地說。聽了這句話,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拿了兩本本子上講台,皺着眉說:“請大家看這兩位同學學得怎麼樣?”我睜大了眼睛,見這位同學寫的字不錯,大方,頂天立地,唯一的缺點就是兩位同學有些地方塗改過。 

 “這位同學有個缺點,在寫錯的字上塗一圈,就像一條於凈的路上吐了一口痰一樣,還有用修正液塗過。大家想想,如果一個人身材很好,打扮得很漂亮,但她隨地吐痰扔垃圾,這個人的行為還漂亮嗎?希望大家以後少寫錯字哦!”聽了老師的話,我覺得有道理,修正液本來對人體有害處。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一節課過得真快,我決定要把字寫好,以後的作業要都得優。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得高分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得高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