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數學卷子了,我真希望自己全都會做,考一個高分帶回去給爸爸媽媽看,給一直關心我的老師們看。我開始答題了,心裡不由地暗自高興,是的,好簡單,但是我也不停地告訴自己:雖然題很簡單,但是不可以掉以輕心,不該錯的一定不要錯。開始了, 我以“近視眼”的姿勢認真地“瞄”起每一道題。到了最難“闖”的一關了——脫式計算。草稿紙上的字跡漸漸多了起來,漸漸讓人眼花起來,好頭痛呀!唉,這個毛病是因為我總愛用計算器,正應了那句老話:平時不用功,臨時抱佛腳。但抱怨有啥用呢?!唉,只得認認真真地坐下去咯……我迎來了最具有“挑戰性”的挑戰——思考題。嗯,第一道老師課堂上講過;至於第二道嘛,“一看不知道,深入就嚇一跳”。呵,還挺難的呢!我一步一步地分析,弄到最後,好像走火入魔似的。我抓着後腦勺想啊想,想啊想,想啊想,終於從“茫茫濃霧”中走出,方程讓我輕鬆地解決了。我檢查了幾遍后,十分慎重地把“神聖”的試卷交給了小組長。 

  “哦,考完試嘍!解放嘍!耶!耶!”隨着一陣陣歡呼聲,考試的緊張心情也悄悄的溜走了,替代它的則是考完試后的歡喜和激動。考完試的我,心情輕鬆了很多。剛一回到家,我便迅速的放下書包,坐在桌前開始估分。判斷題、思考題都與老師對了答案,應該能得滿分吧!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聽了說:“嗯,真不錯!”也許這已滿足了我的虛榮心,聽媽媽這樣一說,我就更加得意洋洋了。 

可下午放學時,從老師那兒得到的分數並不滿意,只有九十七加二十(滿分一百加二十)。我躺在床上反省。通過這次考試也才讓我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做題粗心。找出了原因所在,這次雖然沒考好,但心裡卻亮堂多了。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應該認真計算、認真檢查。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下一次考試一定專心致志、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爭考第一!

您正在瀏覽: 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