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天氣:小雪

  雪,靜靜地下了;月光,悄無聲息地灑滿大地。

  夜裡一個孩子在啜泣,手握着成績單,目光透過淚水凝望着紅色的分數。正納罕那人他是誰?哦,是我。

  父母剛剛說了我一頓,依稀聽到父母在客廳里的談話聲。“孩子考得那麼差,看來是不喜歡學習。”母親說。爸爸嘆了口氣。沉默,表示讚許。

  我聽着,靜靜地聽着。我想:難道在81個人里排32位就算低嗎?

  看窗外:黃暈的燈光斜射在大地。或許,我就是那燈光吧。沒有日光那麼耀眼,那麼引人向上;沒有月光那麼富有詩意。

  號啕大哭后,心平靜了下來。反問自己:這一學期學習是否認真?態度是否端正?

  太多的是是非非了!在其中讓我無法自拔,或許做本色的自己更好。但我沒有辦法,老師,同學,家長,都深深地影響着我。

  明天或許更美好!

  初一:一與昂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