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蒙古草原上的兩隻蚊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古草原上的兩隻蚊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蒙古草原的東側有隻蚊子,叫小白,她有着與眾不同的習慣,早上要用露水洗臉后才睡覺,傍晚出門前要先唱支歌。因為她的這些習慣,她在蚊子中找不到一個朋友。於是她日日夜夜想着有一隻志同道合的蚊子做朋友。

  這一天,蒼蠅大哥告訴她,在草原的北邊有一隻文字,她也有這樣的習慣,也感到非常孤單。聽了蒼蠅大哥的話,小白心動了,經過一夜的考慮,她決定飛到草原北邊去找那隻蚊子。

  小白飛呀飛,也不知飛了多少時間,只覺得陽光越來越猛烈了。她感到口渴,在一條小河邊歇息一下,喝口水。小河很寬,白茫茫地看不到對岸,小白現在很累,擔心自己飛不到對岸。這時,河面上漂來一條船,一個胖子走過來上了小船。小白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就停在胖子的衣服上準備偷渡。幸好,小白個子小,梢公沒發現她。到夜幕降臨的時候,小白順利到了對岸。小白在碼頭的草叢裡歇息了一會兒,想到自己這次北來的目的,又起飛了。

  就這樣,小白飛累了在草叢休息,休息夠了繼續往北飛,日子在她的艱苦飛行中一天一天過去了。

  這一天,本來是萬里晴空的,誰知臨近中午的時候,天空響起了雷聲,緊接着下起了暴雨。小白一時找不到地方避雨,被豆大的雨點淋得失去了知覺,一頭栽到路邊的泥潭裡。

  早上,一縷明媚的陽光灑在小白身上的時候,小白吃力地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正躺在暖烘烘的被窩裡。咦,昨天不是被雨淋了嗎?一隻蚊子飛過來,說:“你好,昨天我在泥潭裡發現了你,便把你帶到我家來了。我叫小藍,你叫什麼名字?”小白告訴小藍自己的名字,並說:“我要到草原的北邊去尋找一隻早上要用露水洗臉后才睡覺,傍晚出門前要先唱支歌的蚊子,希望和她做朋友。”小藍感到驚訝了,難道你就是草原東側的小白嗎?我就是你要找的蚊子呀!正在這時候,蒼蠅大哥來了,看到小白也在這裡,十分吃驚。小白告訴蒼蠅大哥這一路上的經歷,蒼蠅感到非常高興,他為小白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到驕傲。

  從那以後,小白就住在小藍家裡,兩隻蚊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戴 雅 莉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蒙古草原上的兩隻蚊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古草原上的兩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