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坐在院子里乘涼,討厭的蚊子“嗡嗡嗡”地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等我醒來一看,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大了似的。我也長上了翅膀,一根尖尖的吸血管附着在我的鼻樑上,天啊!我竟變成了一隻令人討厭、令人噁心的蚊子,真是令我想都沒想到。 

  我利用我細小的身體飛進了一個房屋頂,那裡有上千隻蚊子在那裡開會。一隻蚊子發言了:“我們吸人類的血是在幫他們減肥,我覺得以後吸了一口血后,應該馬上說聲謝謝。” 

  “主持人”說道:“是的,我們吸了他們的血是不對的,既然這樣,就應該說謝謝。” 

  “小蚊子,”主持人問我,“你平時吸人的哪個部位?”我答:“吸頭部。”主持人向我擺擺手,說:“不不不,人最重要的就是頭部,你帶一隊人馬去吸人類的腳。” 

  我在馬路上東悠悠,西轉轉。靈銳的眼光在一個大胖子身上停了下來。我像利劍一樣沖了過去,朝他腳上就是一針,馬上就一飽口服。又飛到他的耳邊說了聲“謝謝”。可是大禍降臨,我立刻挨了一巴掌,頓時四肢粉碎性骨折,針也斷了。 

  我被嚇醒了,原來是一場噩夢。我懂了,兇惡的人戴起偽善的面具,但是還是害人的,本質不改,走到哪裡都照樣碰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