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中的一員“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一員“蜻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家都知道蜻蜓是大自然中的昆蟲類。

  它長着小小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而巧的身體和長長的尾巴,和一對透明的翅膀可以在空中飛行落在自己想落的地方。

  我家住在東北,我在某所小學上學,那天是夏天的早晨,好清爽!我抱着滿環的好心情走出家門,爸爸叫我給後院的菜澆水,我打來了水以後到了後院,我剛一進去就彷彿好像聽見了小鳥們在嘰嘰喳喳的說話,我每次進去之後一聽了一會就什麼事情和煩惱都忘記了,就這樣持續了二十多分鐘,爸爸的說話聲才把我的心喚回來,說是問我說完水了嗎?我立刻澆過之後躺在大後院的一片草地里,我感受到了太陽的微笑,花朵的呼吸聲,小鳥的歌唱聲,還有誘人的杏子呼喚着我好像叫我嘗嘗它甜不甜。

  不一會我看到了一隻蜻蜓落在我的手上,我閉上可眼睛,我手上的蜻蜓飛走了這是我的心竟也跟這它飛走了,我利用蜻蜓的眼睛看到了非洲的景色,有老虎。斑馬。和同伴在說些什麼也想寒暄一下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在蜻蜓身上我彷彿知道了蜻蜓點水的感受,蜻蜓落在水草上我能看見水中的魚兒,五彩繽紛的魚兒在水中遊動每個動作,在天空中我能看見翱翔的雄鷹,和頭上的小鳥在蜻蜓的眼睛里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很高興,直到傍晚,青蛙的叫聲才把我從蜻蜓身上喚回來,我該回家了,我離開了這自然中的昆蟲們。

  北京市朝陽區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一員“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一員“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