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是一隻蚊子,一隻胖胖的蚊子。 

  一天偶正在向偶的餐桌上正要開吃的時候,一隻巨大的手向偶拍來,偶來不及躲閃,被拍中,受了重傷。後來餐桌大叫一聲:“色狼啊!”那兇手和偶的餐桌被他們的老闆叫到辦公室,老闆正要開口時,偶大叫:“把他開除,偶還沒開吃他就把偶打傷了。”兇手把偶彈飛。“好討厭的感覺!”,後來偶就暈菜了,因為偶恐高。最好把他開除 

  過了幾天偶醒了,邊上有隻大大的蒼蠅,蒼蠅說:“兄弟,你的傷怎麼這麼重?還好俺醫術高超,接好了你身上的九十九根斷骨,九百九十九根筋脈,現在你的翅膀可比鐵的堅固,老鷹的力氣,蜻蜓的翅膀一般薄了。下次受傷再來俺這兒啊。” 

  他侃完,我打算走,可偶飛不起來。幾天後偶的翅膀好了,耳朵可就……哎,不說了。偶飛,偶飛,偶飛、飛、飛、飛、飛。飛了一天,偶飛過一座山(不過是一塊橡皮);一條大河(不過是一條水溝);穿過長長的瀑布(不過是一個在快速滴睡的水龍頭);飛了200km(蚊子世界1km=1m),真是太累了!偶終於看到了一隻雞,偶飛進雞毛叢里,猛吸了幾百口雞血,就在雞身上睡了。 

  也許是太累了,第二天翅膀又酸又痛,在雞身上過了好幾天。今天偶飛了幾分鐘就看到了一頓美食,吸了幾天雞血,偶都噁心死了,偶毫不猶豫的撲上去吸了個飽,太爽了。之後偶天天換口味,偶決定在這兒安居。 

  幾天後他們發現了偶,一掌拍死了偶,可偶還不想死,偶還這麼年輕,可偶還是去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