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約地球已經過了5個世紀后,我們生活中讓人最討厭的昆蟲:蚊子,已經變成了一位慈善家了。它呀,自從變了以後,就被世人稱為“無痛的獻血用具”這是因為它用自己的吸血能力把要獻血的人的血吸出來。這可是很好的吸血用具。

  至於蚊子它為什麼變成慈善家呢?我來說一說吧。

  回到地球5個世紀前:蚊子還是個可惡的傢伙,到處吸血。但被一位世外高人點化后,會家和自己的大家族說:“我們蚊子已經吸血不少年了,總得換一下這個壞習慣吧。大家說好不好?”蚊子們議論紛紛,最後決定換一下這個習慣。

  從此以後,蚊子就吃水。它們一天天地堅持下去,終於大功告成。人們也對蚊子改變了看法。

  但是這個美好環境過了2個世紀后,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蚊子的血性暴發了,它們要把所有的血都吸掉。地球上的人們為了幫助蚊子變回原來的樣子,就和蚊子但談判。

  過了三日三夜,蚊子的心靜了下來。周圍的環境也變得靜靜的,人們終於說服了蚊子。以後的日子也變得像平時一樣,充滿了生機。

  蚊子為了報答人們,所以幫助一些缺血的人輸血。人們也很感謝蚊子,每年的四月都要獻血給蚊子。從此以後,人類和蚊子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