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吃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這時可惡的蚊子朝我飛來,我立即拿起電蚊拍,準備給它們來個措手不及,蚊子飛到我的面前來了,我立馬打開電源朝它們打去,只聽到幾聲響,蚊子們全部都掉在了床上我立刻把它們拾了起來,突然我看見有一些蚊子的腳動了一下,我心想它們應該是被麻了,不然它們的腿怎麼可能會動呢?於是我就想想辦法處死這些害蟲,怎麼處死這些害蟲好呢?這時我想起了電視里的蜘蛛俠,對了蜘蛛俠,就讓蜘蛛來吃掉你吧。於是我便仔細尋找蜘蛛網,終於就在我仔細的尋找下,找到了一個在牆角下的蜘蛛網,我小心翼翼的地把蚊子放在了蜘蛛網上。這個時候蜘蛛從洞里爬了出來,它在蚊子身邊噴出了一股白色的絲,把蚊子纏了起來,便回洞了。我百思不得其解:“蜘蛛為什麼回洞了,為什麼不吃蚊子呢?”我又繼續觀察起來。可是等了很久,蜘蛛就是不出來。

  第二天,我驚奇地發現蚊子不見了,於是我就認為蚊子被蜘蛛吃了。可是蜘蛛又是怎麼吃蚊子的呢?為了找到答案,我翻閱了很多資料,終於在《十萬個為什麼》里找到了答案。原來蜘蛛捕到獵物后,先將獵物用絲纏繞起來,再吐出一種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后,這種消化液可以溶解蛋白質組成的的昆蟲的內部組織,待昆蟲一命嗚呼后,就會變成汁液。蜘蛛就可以大口大口地吮吸了。

  通過這次意外的發現,我知道了蜘蛛吃食的奧秘。雖然這只是一個很小的發現,卻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留心處處皆學問。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實際上有無窮的奧秘在等待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我為我小小的發現而感到自豪。

  六年級:陳英傑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