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小精靈——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小精靈——蜻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小精靈——蜻蜓 

  黃昏,我與同學漫步在走廊上,靠着冰冷的欄杆,細細欣賞着霞光撒落在校園的迷人景色:足球場在霞光的粉飾下變得柔和起來,大榕樹……。突然,一隻頑皮的小傢伙闖入了我的視線——是一隻小蜻蜓。我不禁皺起眉頭,因為又要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才那麼幾分鐘的光陰,大雨便傾盆而下。我抱怨了,這麼美的景色一下子就被那大雨咆哮着沖走了,真是沒趣。這時,一隻小小的看似柔弱的小蜻蜓再次往我這處飛。我心裡有一絲厭惡的感覺:“都是這個可惡的傢伙,把我的興緻都沖走了。算了,我就觀察觀察蜻蜓來完成下一篇作文吧!也讓這蜻蜓給我賠賠罪。”蜻蜓的翅膀雖不大,卻像風箏一般托起了蜻蜓的身軀。它的眼珠子很大,像個“袖珍”的玻璃球,雖然有點奇怪卻十分靈動……當我看得仔細的時候,一滴都打的雨珠兒順屋檐而下,重重的“打”在了它的翅膀上。畢竟蜻蜓它不是人,面對這雨珠,它是無力反抗的,蜻蜓跌了一下,我的心不知怎麼的突然泛起一陣陣揪心的疼痛。可是當我正想要捧起它的時候,它,再次用力地吃力地揮動這翅膀,“跌跌撞撞”往天空飛去…… 

  雨停了,可我的目光停留在天空上。蜻蜓,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雨中小精靈——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小精靈——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