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欣賞蜘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蜘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欣賞蜘蛛 

  蜘蛛在很多人眼裡都很可怕,特別是女生,她們把蜘蛛視為自己的“天敵”之一,這是因為蜘蛛很喜歡在潮濕的角落織網,又小,全身是灰色,這更給它增添了幾分神秘。而蜘蛛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的,而是與眾不同的。 

  勤勞的蜘蛛,我們家也有,在一個角落,一次,我親眼看見了它是怎樣織網的。這一天,一隻蜘蛛從一個形成三角空間的地方,從這一頭織向那一頭,一開始,只看見一根絲,而且它的速度很慢,我等了好一會兒的沒看見網,我不耐煩,一生氣,走了。第二天,我又一次來到了這兒,令我驚訝的是:網竟然織好了,上面還粘着一兩隻蚊子。我震撼了,一隻小小的蜘蛛,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耐心。因為不小心,我的手指划爛了網,網被我毀了,而蜘蛛也掉了下來,蚊子也飛了。 

  過了好幾天,我一直沒有勇氣去看它,探望它,因為是我毀了它的家園,我害怕面對它,害怕它會責怪我,害怕它會傷害我``````但,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情不自禁地走到了那角落,低下了頭,而從眼角的一點縫隙,我又看到了一張熟悉的網,我高興地抬起了頭。回到房間,我想了又想,蜘蛛的生命力太強了,它怎麼會有勇氣繼續織網呢?它不害怕別人再一次把它的家園毀了嗎?然而,從它的表現中,它的回答應該是:不,我不害怕。 

  蜘蛛,我欣賞你,我讚美你;欣賞你的耐心,欣賞你的生命力,欣賞你的樂觀。我欣賞你,蜘蛛!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蜘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