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蜻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和妹妹吃過早飯,準備去網蜻蜓.我們先拿了一個漏網,再拿了一個盒子,最後出發了.我們找到一個有蜻蜓的乾田,然後用漏網亂打一通,好讓蜻蜓飛起來.當蜻蜓飛起來時,我和妹妹望着那在天空盤旋的蜻蜓可真美.蜻蜓不僅顏色不同:紅的,黃的,黑的,花的;而且大小也有不同:大的,小的,不大不小的.我們經過商量,決定捉十隻大蜻蜓,我捉五隻,妹妹捉五隻.我上前輕輕一網,就網到一隻了,沒過一會兒,我的五隻蜻蜓就網到了.現在該妹妹網了,妹妹左網右網,就是網不到,她便來向我請教.我說:"網蜻蜓不是左網右網就可以網到的,而是要靠技巧。你先看好一隻,然後再用漏網對準它,看準時機再網,這樣就能輕而一舉的網到蜻蜓了。”妹妹照着我說的話,果然,沒過一會兒,妹妹就把五隻蜻蜓網到了。我們把這些蜻蜓裝在盒子里,倒數五個數,把盒子打開,把蜻蜓放了出來,它們翩翩起舞,這景象真美麗。今天,網蜻蜓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蜻蜓雖然好看,我們會去捕捉它,但是,我們捉了它,也應該把它放歸大自然,因為它是益蟲,要捕捉蚊子,螞蚱這些害蟲,為人類出害。

您正在瀏覽: 網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