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季節比美張馨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比美張馨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地球看見火星發來的短信,是讓地球上四個最美的姑娘去火星參加選美大賽。地球請出了春姑娘、夏姑娘、秋姑娘和冬姑娘。

  晚上,她們就坐着飛船離開了。飛船飛快地航行着。飛船上,四個姑娘就吵起來了。春姑娘說:“我才是最美的!你們看那金黃的迎春花都是我把它們喚醒的。”

  這時,夏姑娘發話了:“應該是我最美的,你們看荷塘里碧綠的荷葉一個挨着一個,多美啊!”

  秋姑娘也不甘示弱,得意洋洋地說:“去去去,我才是最美的!你們看路邊的楓葉被我一吹就紅了臉,果園裡蘋果紅通通地,農民伯伯臉上多快樂啊!”

  冬姑娘傲氣十足地說:“你們誰也比不上我。冬天才是最美的。雪花只有冬季才有,臘梅花迎風開放。有一句詩就是形容冬季的:”梅花香自苦寒來“

  到了火星,主持人說:“冠軍是春夏秋冬四姑娘。因為春夏秋冬少一個都不行。四個姑娘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季節比美張馨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比美張馨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