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漠女孩是怎麼煉成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女孩是怎麼煉成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是一個熱情,樂觀,隨和的女孩。可是,現在,我變了,變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冷漠,心如毒蠍,自卑,眼裡充滿仇恨,嫉妒都可以從我的身上找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想變,想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但你們實在做得太過分了——朋友,老師,親人,閨蜜和那已讓我厭倦的世界。

  為什麼我帶眼鏡是醜陋,而你則是漂亮呢?為什麼班裡同學都在討論你,而不討論我呢?為什麼班裡同學都圍着你轉,而冷落了我呢?為什麼同學都和你玩,而不和我玩呢?為什麼?為什麼?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我討厭你——我的朋友。

  為什麼您偏見她,而我再做得怎麼顯眼您也當做沒看見?為什麼我的成績再好,您也不肯表揚我一句呢?為什麼您不聽我的解釋,總冤枉我呢?為什麼您總說,她做錯的也是對的,而我做的再對也是錯的?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成績那麼好,您卻忽視我。我憎恨你——我的老師。

  為什麼我們是一個娘生的孩子,卻有着天差地別的待遇?為什麼你那麼偏見男孩,而那麼虐待女孩呢?為什麼你總那麼護他,而對我不管不問?為什麼你總是讓他養尊處優,而讓我承擔家裡的一切家務?為什麼?為什麼?從此我種下了叛逆的嫩芽,我厭惡你——我的親人。

  為什麼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卻有着天差地別的性格?為什麼你什麼都比我好,讓我自卑?為什麼你裝笨是可愛,而我裝笨是傻子?為什麼你那麼受歡迎,而我卻遭人唾棄呢?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信任你,你卻欺騙我,我嫉妒你——我的閨蜜。

  我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你們!

  冷漠女孩就是這麼煉成的,用嘴說不出一句話,而能用鍵盤敲擊出比嘴說出的話還生動的話,能用筆寫出比嘴說出的話還具體的話。

  六年級:劉凱悅

您正在瀏覽: 冷漠女孩是怎麼煉成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女孩是怎麼煉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