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人見人愛的青蛙。違法捕捉青蛙的人一見到我就興高采烈。就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

  雖然我每天都很警惕,生怕被捕捉到,但還是有我防不勝防的時候。一天,我正在田中捕捉害蟲。突然,惡運降臨了,一隻大網把我套住了。我奮力地掙扎着,然而,我不但沒有逃脫,還因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而精疲力盡。無奈,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呆在網中。

  過了不知多久,我在一個編織袋中遇到了我的小夥伴。一見面,我們便七嘴八舌地說起了遇難的經過。過了一會兒,我的一個小夥伴被捉走了。透過編織袋的一個小洞,我看見它被剝了皮,接着又……哎,真是慘不忍睹啊!可我還是愛莫能助。當我再次看到它時,它已經死了,看到的是血淋淋的屍體。

  一想到我也會被殘忍地殺害,我不禁不寒而慄。

  就在我坐着等死的時候,一個穿着制服的人走了過來。他和賣我們這些青蛙的人說了些話,接着,又把我們帶到河邊。我漸漸明白了,那個人是截獲我們青蛙的人。原來,他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啊!

  就這樣與死神擦肩而過,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當我們被放入河中時,夥伴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歡快地游向遠處;還有的引吭高歌:“我們重獲自由嘍!”……

  濱東小學四年三班關欣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