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的自述 

  我們是一群小青蛙,我們非常快樂、幸福,從來沒有人來破壞我們這個大家庭。我們每天早上幫助農民伯伯捉去害蟲,傍晚,我們會放大聲把自己唱得最好的歌奉獻給農民伯伯,讓他們在我們的歌聲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可是,有一天晚上,那殘笑聲使我們不再擁有那幸福美滿的生活了。那一雙雙大手不停地破壞着我們的家庭,更是讓我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家人。聽說,我們的家人都被捉到一座座城市中去了,他們還來不及瞧一眼陌生的都市,就生生地成了家家案俎上的肉食!從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在晚上高聲地唱歌,只能一直躲在河底。 

他們不知道,我們青蛙每天大約能吃掉70多隻害蟲,一年便能吃一萬多隻害蟲。我們是農業害蟲的天敵,對人類有很多的益處喲!如果把我們都吃了,農作物也會受害,減少產量,人類生存也會受到影響。在自然界里以青蛙為食物的動物也會受到影響。這麼長久下去的話,生態便會不平衡。 

  所以,我還是想對人類說:“沒有我們青蛙,你們也不會有好的結果的,請不要傷害我們,快來保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