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把我帶到了游泳館,下定決心要把我這隻“旱鴨子”趕下水。我硬着頭皮下到淺水池裡,手裡卻把游泳圈握得死死的。許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我真羨慕他們呀!教練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游過來拍拍我的頭說:“別擔心,你很快也會象他們這樣的。”

  教練把我們這些新來的領到有扶手的地方練習漂浮,剛練了一會兒我就煩了,想到水裡試試看,結果嗆了水。教練說:“沒學會走,就想跑,哪有不摔跤的。”我臉紅紅的,乖乖回去練基本功了。學會漂浮后我們才開始學游泳姿勢,我吸取了開始時的教訓,再不毛毛躁躁了,認真地一步步跟着教練學。

  七天的學期轉眼到了,爸爸說要來檢查我的學習效果。我和爸爸比賽誰游得快。我想和爸爸開個玩笑,游着游着突然一頭潛入水底,這下可把爸爸嚇壞了。我不聲不響地繞到爸爸後面,朝他的腦袋一記猛拳,爸爸大叫着:“你這小壞蛋”就來追我,可我已經象小魚一樣游跑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