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我的“喜怒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我的“喜怒哀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回味這一年裡,我經歷了一次特殊的“喜怒哀樂。” 

  喜的是:3月31日,是奧運聖火從希臘坐着火鳳凰號來到北京的日子,那一天街頭到處飄揚着彩色的旗幟,來來往往的人們臉上都露出歡樂的笑容。但是我比他們每個人都高興,因為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怒的是:當奧運火炬在法國傳遞時,一個歹徒突然出現在火炬手金晶的面前,想搶她手中的火炬。雖然金晶是個殘疾人,但她直到摔倒在地都沒有放手。我對這個破壞和平的歹徒十分憤怒,也從心裡鄙視他,更佩服金晶的膽量和勇敢。 

  哀的是:在“5.12”汶川大地震中,許多房子倒塌了,很多小朋友失去了爸爸媽媽,看到他們沒有飯吃,沒有衣服穿,沒有房子住,我真是很傷心,為此,我還給他們捐出了自己的11元零花錢。 

  樂的是:今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我們都唱着《北京歡迎你》喜迎來自各國的朋友們。我雖然沒能到現場看比賽,但也一直在電視機前為運動員們加油。百年奧運,中國奪得100枚獎牌,這個成績讓全世界的華人們都大大高興了一回。 

  2009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明年一定還有許多難忘的事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我的“喜怒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