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候,媽媽把我送到煙台游泳館學習仰泳。 

  我的教師叫潘紅,學習的第一天老師先給我們發了游泳帽,然後領着我們來到游泳池旁。老師讓我們坐着打水。首先,腳尖要綳直,腿不能彎曲,一會兒功夫,我的腿就就酸酸的,但我還是堅持練完了。接着,我們又站在小池子旁擺手,我最先練完。老師一下子跳到小池裡,叫我也跟着跳下來,一開始我很害怕沉到水底下,不敢跳。老師說:“怕什麼,有我保護你”。我鼓起勇氣跳了下來,老師扶着我的頭,讓我用嘴呼吸,頭放下去,眼看上空。我腳一碰水就縮了回來,心也砰砰直跳,生怕沉下去。可一下來,原來水只到我的腰,我的膽子便大了起來。在教師的幫助下遊了一會,可一離開教師就沉了下去,而且嗆了一口水,可不知怎的我把它給喝下去了,這個滋味真是難受。 

  老師又教了我一會,我看着其他和我一樣大的同學都快學會了,所以拚命練習,終於游到了終點。一天、兩天過去了,我已經能夠獨自在大池子里遊了。大池子里的水足足有1.8米深,我們倆人一組來練習游泳。經過十五天的刻苦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很開心。 

  最後一天,所有的家長都來看孩子的表演,在媽媽目光的注視下,我一躍跳進水池,用盡全身力氣,以最快的速度、最美的泳姿迅速游到終點。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終天學會游泳了,我的刻苦訓練沒有白費,這是我這段時間勤奮學習的成果。 

  我非常感謝潘紅老師,同時,我也深深體會到,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所以,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只有更加勤奮、更加努力,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於紅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