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人的“小雷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人的“小雷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咦?哪來的慘叫聲,原來是表弟摔倒了,腿磕破了,滲出血絲,我心想:哈哈,表弟今天毀了我出去玩的計劃,正好爸媽都不在家,現在就讓我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 

  我假心假意地走過去,蹲下身子,把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輕輕地扶起來,我看他站穩了,就故意腳下一滑身子一傾,壓在他的身上,手也有意無意地壓在他的傷口,“啊——”一聲殺豬般的慘叫,“對不起,我不小心滑倒了。”我假心假意地說道。“你等一等,我去拿消毒藥水。”我跑到廚房抓了一把鹽,再去洗手間拿了一點洗衣粉,倒入水中攪拌,我詭秘地一笑,這就是我發明出來的“消毒藥水”,先拿表弟試一試,一定有他好受的。於是,我跑到表弟身旁,拿着鑷子,夾起一小塊棉花,浸在消毒藥水裡,再把棉花給表弟的傷口上擦,邊擦邊關心地說:“這藥水擦上有點痛,你要忍着啊。”我突然用力一壓,表弟疼得呲牙咧嘴。 

  該包紮了,我再拿了一把鹽,撒在表弟的傷口上,再剪下一塊方形紗布,包好了還不忘用力地打個結。表弟疼得淚珠在眼眶裡直打轉,不一會,淚珠像雨一樣從表弟的眼眶裡流下來。表弟被我整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他不敢向我媽告狀,因為我是在假裝幫他呀!這個表弟被我整得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的報仇計劃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整人的“小雷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人的“小雷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