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鑽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冰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里是豐富多彩,天真浪漫,回味無窮的。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爸爸回家時帶了一個綠油油的西瓜,給我和媽媽解暑,那天熱得出氣,氣溫高達三十五度,雖然吃了一個很大的西瓜,但是還是很炎熱,於是我就去冰箱拿冰淇淋,打開冰箱門,一股冷氣向我迎面撲來,我感覺真爽!我想如果在冰箱里待上一兩分鐘,冰涼冰涼,那是多麽愜意啊!於是,我很麻利的把冰箱里冷藏的食品,全部都拿了出來,放在廚房裡,冰箱很小,我個子不大,所以在裡面只能蹲着。我爬了進去,把身子一轉,把冰箱門一關。開始覺得很冷想出去。咦!怎麼打不開了,可能是冰箱門凍着了吧。我想我恐怕要成了凍肉了。我急得眼淚都嚇了出來。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媽媽從書房裡出來,看見廚房滿地都是冰淇淋和冷凍食品。於是,媽媽把冷凍室的門打開。“哈哈,兒子,你怎麼在這裡蹲着呀,真傻,小傻瓜。”可我全身發抖,手指僵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媽媽一邊用毛巾擦着我的冰水,嘴裡不停地說:“你不想活了,到冰箱裡面是很危險的……”在這時,媽媽看着我,我看着媽媽。最後,母子倆都哈哈大笑起來。 

 回想起這件事,真,忍俊不禁啊!

您正在瀏覽: 鑽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