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過後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過後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大年初五,大部分時間都在下小雨。今天,雨終於停了,我就站在陽台上看景色。

  只見大操場上的草地上堆積了一些水,小鳥們三五成群地飛到上面喝點水,找蟲子吃。如果這一片的蟲子吃完了,它們就飛到另一片找蟲子吃。總之,它們吃飽喝足后就拍拍翅膀飛走了。在水裡常常有一些游來游去的小蝌蚪,機靈的小朋友一下就可以捉到三四個蝌蚪。等它們長大了,就放它們回家,讓它們捕捉害蟲,讓莊稼長得更好更旺。

  我家門前的那棵杉樹,經過小雨的小洗,變得很乾凈,而且又長高了不少。一隻小鳥飛到樹上做窩、唱歌,把另一邊的小鳥也吸引過來,便跟着唱。一個一個調子,可真優美、動聽啊,和鋼琴的聲音沒什麼不一樣,靜靜地聽着小鳥唱歌,讓人心曠神怡。

  小雨過後的景色,可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小雨過後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過後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