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過後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過後的彩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瘋狂的暴風雨下了起來,對在外面沒有帶傘的人來說真是不應該。人人認為暴風雨是不好的東西,認為它只會把菜地里的菜淹死,使在外面工作的的麻煩,同樣人們也會在這冷天里容易生病。確實是的,但是,在暴風雨過後,便是一處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那美麗的七色彩虹,這何曾不如人覺得美麗呢?

  記得那一次,是我和一個同學在一件小事上發生了矛盾了。我深深地記得那一件事,雖然是吵架了,傷了感情,但是也讓我懂得了珍惜。在那一次,是一次體育課,我從體育器材拿出了一個毽子,便在操場上踢起來了,旁邊我的朋友幫我數着:“一、二、三……”就在那時踢得正好的時候,毽子突然被我踢歪了,毽子便掉在了她的頭上。

  那時,毽子“砰”的響了一聲,我看了,便急急忙忙地向她道歉,她原諒我了。可是,這並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我扶着她去一個地方休息時,她被一塊石頭絆倒在地。那時摔得疼痛,眼淚便掉了下了。但是她沒不知道是被石頭絆倒的,便以為是我故意絆倒她,她便一下子的一股勁把我推開。

  於是流着眼淚對我說:“你故意的吧,用毽子打我就算了,還故意把我絆倒,你還是我的好朋友么?我沒想到,你會是這樣子的。”說完,她便哭着跑回教室去了,我還一句話都沒有說呢。在空曠的操場上站在,我突然覺得好空虛、好傷心,我就得自己好冤枉,也無欲無故的流下了眼淚。

  我回到教室,才見她已經不見了,等班主任來到教室,對我們說:“小貝同學因為頭撞到了地,頭很暈,所以請假了。”我聽完老師的話,覺得她很可憐了。

  等第二天來到教室,只見她一個人在教室待着,等她看到我進來了,不知怎麼了,她突然向我道歉了,她說:“對不起啊,我誤會你了。”我聽了,於是說:“小貝,你怎麼不怪我了呢?”“真的很抱歉,我到監控那去看了,才誤會你了。”小貝感到非常抱歉,我原諒了她,於是我非常感動,於是問她:“你沒事了吧?”“恩,沒事了!”不知不覺,我發現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越來越信任對方了。

  小貝和我和好了,就猶如暴風雨過後的彩虹,是要經歷一番坎坷的!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過後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過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