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過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春雨過後,我驚訝了!

  放眼望去,那潔白無瑕的茉莉花首先以入了我的眼帘。瞧!它那小小的花瓣,真是玲瓏剔透,雖然沒有嬌艷的色彩,但質樸,本色,純潔,不加修飾。楚楚動人,我深吸的它散發的香味,真是清新淡雅。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激動,這難道不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嗎?你瞧那可茂密的小樹,在春雨的灌溉下,他在茁壯成長着,那一片片翠綠的樹葉,為春天添加了色彩,也許過不久,它就會長成參天大樹,我真為它感到高興。這難道不是一首歡快的小詩嗎?小草綠油油的顏色,特別吸引人的眼球,在春雨的澆灌下,它在成長着,看上去顯得是多麼的勃勃生機啊。它那頑強而勇敢的品格。成了人類常常歌頌的對象。我被小草這種精神深深的感動了。

  奔跑在莊稼田上,呼吸着這情形的泥土的氣味,見到農民伯伯在辛苦的耕種着,為了讓人們可以吃上糧食,他們日日起早貪黑的忙碌着,他在幹活時,想到的是希望,看到的是豐收。我在嚮往着秋天的來到,農民伯伯他們豐收時的情景!天上的飛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他們越飛越遠,直到變成像蚊子,最後消失不見。它們是在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在努力的奮鬥着。在努力的同時,它們也付出了汗水。直到有一天。它們才知道,它們已經成功了。由此,我們也要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奮鬥。把握住可以使我們成功的機會!

  春雨後的場景是那麼的多姿多彩,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春雨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