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那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那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那個人.那個人指的是誰,是你,我,還是他?到底是誰,就讓我們來看看那個人的故事,看看他是誰. 

  只聽見一陣強烈的雨往他身上抽着,他不怕,他後背着一位年輕的婦人,前抱着一位一歲的嬰兒,他不怕艱難,而又吃力的向前跑着,他左右晃蕩着,步子走的象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一樣,青年婦女說道;"讓我下來自己走吧,你辛苦了.””可他怎麼都不肯,原來孩子和這位青年婦女都得了癌症,必需早點醫好.但他為什麼幫一個完全不相識的人呢?一跑跑了兩公里,到了醫院,護士醫生都急忙的把兩位母女都送進了救急室里,只見那個人仍然在門口等着,燈號停了,他問醫生;"他們怎麼樣了,還好嗎?””醫生回答到:"還好你來得早不然來遲了,後果可不堪設想,噢對了----病人們都過了生命危險,沒什麼綻礙了.””聽完之後那個人非常放心地走了.風雨中的那個人是活雷鋒,他雖然是個孤兒,缺少愛,但他那顆心感動了全世界,感動了所有人. 

  他是一位非常偉大的人,他為人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他----風雨中,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那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