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慢悠悠地飄着;雨無情地落着,無言地落在乾枯的地面上。 

  天空,雨在為你唱歌,風在為你跳舞。校旁一棵老樹堅強地屹立在它的生長地。只不過陪它度過了幾個春秋,幾個時代的“朋友”如今已隨着風,隨着雨,隨着不肯回頭的時間默默無聲地離開了。 

  風你曾在幾十個世紀中見到了許多族英雄,見到了多少民族敗類。雨,你曾帶走了多少百姓的淚水,滴在那些戰士的身上。天空,你嘗過了多少人類,多少民族,多少國家打鬥的巨響,多少戰器發出巨光。如今,你已把巨響化成雷聲,讓巨光變成雷電。 

  風仍飄着,雨仍滴落着。天空也仍像以前那樣。只不過是年代變了,如今的世界都是和平,都是歡樂。天,你變幻莫測的臉,猶如五彩繽紛的色彩。你多少年、多少天在為人們的對錯在變臉,換色彩。幾乎,世界上的一切生物都是為你而活着,都是為你而活得更絢麗,更動人。 

  瞧,濕漉漉的葉子被調皮的風,愛搗蛋的雨“錘打”得低下了頭。泥濘的小路只能孤單地躺在人們的腳下,幾道車印隨着時間的快速走遠而慢慢地消失了……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