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夏天,月朗星稀,夜闌人靜,我坐在自己的書桌前寫着作業。語文、數學、英語各科作業彷彿永遠都寫不完,我又遇到了一道很難的數學題,好幾遍也沒有解出來。“什麼時候可以告別這枯燥的課本呢,什麼時候可以不用上學呢!”我的心裡不停的抱怨着。

  突然,一陣狂風如強盜般闖進了我的卧室,拽我的窗帘,拽不走便把我書桌上的紙撒了一地,這個不請自來的“客人”使我很生氣,我站了起來,走向窗口準備把它關掉,這時我的目光投向窗外。狂風在窗外肆掠地呼嘯着,它們瘋狂的遊盪在街道中,沖向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向大地宣布它們的到來,它們捲起地上的沙土石子拍打着牆壁,拍打在各家的門上、窗上,突然一道亮眼的閃電划亮了夜空,隨後就是轟隆的雷聲響起,它就像作戰的軍鼓,聲音一響,雨滴就像千軍萬馬撲向大地,不一會兒地面上便被它們砸起了一層水霧。此時,風在呼嘯,雷在轟鳴,雨在瘋狂,它們如此強大,風聲、雷聲、雨聲交雜在一起,大地的一切彷彿已經被它們征服。

  不!我突然看到路旁有一顆小樹在狂風暴雨中搖曳,它像一個戰士在與風搏鬥,與雨抗爭,它緊緊地抓住地面,堅韌地立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它拚命的搖晃着身體,彷彿在說:“我有的是韌性,有的是信心,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風彷彿更強了,雨彷彿更烈了,而這顆小樹彷彿更加堅強。

  我被這顆小樹震撼了,這顆路邊不起眼的小樹竟然如此堅強,它不畏懼狂風暴雨,不畏懼任何挑戰,我不正是一顆小樹嗎,我也要像它一樣堅強,學習的道路上同樣也存在着狂風暴雨,我有韌性去戰勝任何挫折、失敗、挑戰。

  風止了,雨停了,世界又恢復了安靜,那棵小樹依然堅強的立在那裡,而它彷彿長高了很多,而我卻收穫了很多,很多!

  六年級:李正昊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