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了,為了讓假期過得充實、快樂,家人們為假期制定了一個完美的計劃,我完成作業后,我們一大家人就出外旅遊。

  有一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做完準備工作后,舅舅、姨父和爸爸就開上自己的車,行駛在了計劃好的旅遊路線上。一路上,我們遊山玩水,走走停停。到了賽里木湖,一下車,一番驚奇的景色進入了我的眼帘,柔和的陽光,把湖水染成斑駁陸離。微風輕拂,天潮泛起了圈圈漣漪,拖起了無數光帶,恰似一條條紊絹在水面飄動,無邊無際的。我們被這樣的美景陶醉了,不由地拿出相機,大家互相合影留念。然後,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向盼望已久的那拉提大草原奔去。

  到了那拉提大草原后,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象映入眼帘。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在那裡就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暑假生活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度過的,空氣是那樣清新,景色是那樣秀麗,我愛大好河山!更愛新疆這個美麗的地方!

  六年級:尚建琨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