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晨,我來到了老家.

  爸爸在路邊買了兩個雞蛋,一個給我,一個給哥哥,我好奇的想:地球是橢圓還是圓的呢,地球的構造是怎麼樣的?我帶着好奇心去請教哥哥,我問:"哥哥,地球是橢圓的嗎?地球的構造是怎麼樣的?""地球在航天員在宇宙看過去時,像一個圓的,但實際不是的,地球的構造可以用雞蛋來說明,不過我的吃了,你的拿了給我吧!"我沒注意,將雞蛋給了哥哥,哥哥指着雞蛋殼說:"這是地表."然後把客剝開,指着蛋白說:"這是地殼."然後一口吃了蛋白,然後又指着蛋黃說:"這是地心!"

  我回去想了一下,才發現上當了,我恨鐵不成鋼,突然,外面發出一個叫賣聲:"雞蛋石頭,外表是雞蛋顏色,其實是石頭!只賣兩塊五."我一聽,立馬衝到哪裡買了一個,然後找了一個小朋友,我跟他說了戰略,我發出了一奸笑.

  我拿着石頭雞蛋,帶着小朋友走在前面,然後對哥哥說:"哥哥這個小朋友也想知道地球的構造."我將雞蛋給了哥哥,哥哥指着蛋殼說:"這是地表!"然後他開始剝蛋殼,但他剝得連指甲都歪了,他一口咬下,他哪在搖擺的3顆牙都掉了.

  這次我雖然做的過分,但誰交哥哥要騙我,這叫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