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也許,你對它陌生。可它給你的印象,使你對他並不陌生。當然,第一次游泳就是我一生忘不了的。 

  那一天,太陽照在每個人的胸前,我慢慢地走着,游泳池上隱約地出現一群人,嘻戲地正開心呢!而我因不會游泳,所以看見人沒望見我,就馬上跳進水!你一定想:這樣都怕。的確,我很怕,進水之後,我不知怎麼學,手如何動,腳也一樣,只要看看別人,活蹦亂跳地,我就知道別人正蛙泳着,我便學起來,但怎麼學也不會。突然,一個大哥哥走來我身邊,說:“要不要跟我學。”我很尷尬也很猶豫地搖了一下頭,然後我又覺得後悔又慚愧,沒等我和他反悔,他走了,不知在哪,在這嗎,在那嗎?哎!早知……,便又學起人家來了,但喝了幾口泳池的水,我總怪老天爺,怎麼還這樣害我呀!而且為什麼我喝了幾口泳池水還沒學會,人家一學就會了,而我? 

  這后,我又和進水,“不”,我溺了水,我的手向太陽朝去,飄出海里,我心裡胡思亂想,以為自己要離開世界和爸媽再見了,而且我心裡越緊張越害怕,透不到氣,吸了很多水,便有血腥味出來了,自己以為人就是這麼軟弱,因為這時心裡已經絕望了,閉上眼睛,想:反正都不成功了,還學來幹什麼,心裡又叫着:爸爸媽媽……。救生員一雙明亮的眼睛,見到我正求救的手,立即使出手大力拔我上來,他說:“努力點吧!加油!”就算他說著句話,我也沒可能成功。 

  但是,霎那間,來了一群6、7歲的孩子,他們學起泳來,已對蛙泳深透熟悉了,記得起我見過他們來得這裡很多次,才練成這樣,我眼一直盯着這群小孩,想:”他們行,而且我比他們大,難道我比不上他們嗎?不,我想只有一步一步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