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設想的畢業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想的畢業那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年前的我邁着好奇的腳步,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這意味着什麼,就這樣我的小學生活又要在這裡開始。在漢口路小學的學習生涯中,讓我結交到了許多知心夥伴,學到了不可多得的許多知識,遇到了許多不可多得的老師。

  畢業的那一天,我們拿着各自的成績單坐在座位上,聽着老師對我們的囑咐。老師哭了,我們圍上去安慰,可是大家也哭了起來。那一天,以前男女作對的事情就如一場虛偽的夢。我們一起回憶往事,以前我們笑着,現在我們哭着。因為這個校園裡有着我們的哭笑,有着我們成長的印記。同學們交換聯繫方式,給對方留下畢業贈言,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

  在炎熱的正午,我們最後一次戴上了紅領巾,我最後一次作為母校的護旗手,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唱國歌,看着那鮮艷的紅旗慢慢上升,看着它在空中飄揚。過了許久,我們才不舍地放下了高舉在上頭的手。校長在講台上宣布,我們已是畢業生。我們慢慢地脫下了紅領巾,在紅領巾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遞給了老師。

  畢業典禮結束了,我們背上自己的書包,然後踏出了校門。在校門外,我們停下了腳步,我們回頭望了望那親愛的母校,然後互相望了望,大家一起默契的說:“我是漢口路小學的六(3)班的學生。老師,再見!”

  2014年6月的一天,漢口路小學6年級的學生們瀰漫著幽幽的傷感。當我們在學校門口告別自己的同學時,都失聲痛哭。

  六年級:受傷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設想的畢業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想的畢業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