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十年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十年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畢業十年後,我可能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成為一位設計師。我坐在辦公桌前面,發現了一本被埋藏在抽屜多年的記載着美好願望的同學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又一個美麗、帥氣的笑臉。自言自語的說道:該回去看看啦!都十年啦。我來到了校門口,用手撫摸着那扇神奇而又莊嚴的校門,回想起小時候每一次想逃跑都被他給阻擋回來的情景。來到國旗下看到那五顆閃着金光的五角星,回想起自己在國旗下許下的誓言,那一個個不標準的敬禮,神情變得十分嚴肅。來到那寬闊的籃球場,拿起了一個球,向球籃投了進去,YES!球進了!我彷彿看見了:那一個又一個不標準的過人動作,那一個又一個讓人看了就想笑的投球。O(∩_∩)O~來到了教室用手撫摸着教室內的每一塊磚瓦,坐在椅子上彷彿看見了一個傻傻的我,感覺到了惡作劇的威力,聽見了小動作的聲音。來到了離別時的那個操場彷彿聽見了離別時的祝福,微風吹過彷彿又是離別時的那一陣風。一切都似曾相識。珍惜那珍貴的友情吧!否則等到失去時就已經晚了。

  內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牛營子小學六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畢業十年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