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畢業典禮上,很多人泣不成聲。很早以前,我就明白這一天總要來臨,所以至始至終我都很平靜。但是,當我們和曾經的同窗好友,和熟悉的老師揮手告別,才明白,這一次是真的再見了。 

  下樓,我比平時走得更慢,因為,心中湧起淡淡的傷感。再看一眼熟悉的校園,再看一眼熟悉的操場。我從那些正在嘻戲玩耍的弟弟妹妹身上,看見了自己的過去。小時候,自己也曾在寬闊的操場上和夥伴玩耍。那時,並不懂得珍惜,總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離開這裡。但是,現在馬上就要離開了,我只能放慢腳步,留住美好的時光,哪怕只能留住一小會兒…… 

  走上那條熟悉的小路,無論如何放慢腳步,還是漸行漸遠。想起生動的課堂,那時覺得枯燥無味,此刻卻回味無窮:想起老師的責罵,那時恨得咬牙切齒,此刻卻品出了別樣的師生情;想起課間的嘻鬧,那時總因為愛玩而被老師責罵,事後還不斷相互埋怨,現在卻好想讓時光倒流,好想再過一次那種肆無忌憚的生活。 

  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我想起了昔日的點點滴滴。昔日我們不屑一顧的小事,此刻卻變得如此珍貴。我想也許真的只有失去了,我們才懂得珍惜。時間飛快地從身邊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還沒得及細細品味友情的珍貴,就要匆匆分別了。 

  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讓昔日的一切成為心底最美的回憶,用新的姿態去迎接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