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生髮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生髮言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生髮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2)班的王俊傑,很高興能夠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記得六年前,我們作為新生來到這裡,在這裡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然而那已經成為我們在這裡的美好回憶了。現在的我們已經與六年前大不相同,少了當初的那份幼稚與無知,多了一份成熟與充實。站在這裡,如今更多的事責任,和對未來的美好期望!我們已經登上了通往初中的特快列車,進入了最緊張的備戰狀態。 

  心態決定成功,我們應該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如果我們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天,它反饋給我們的也必將是相同的回報,也只有保持快樂的心態,你才會發現學習並不枯燥乏味。以快樂的心態去發現學習的樂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不再是負擔,而是精神上的享受。同樣,保持快樂也是一種很好的放鬆解壓的方法,它會使你的等額生活充滿情趣,多姿多彩。 

  時間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寶貴的。當你與別人話長話短的時候,時間從你的嘴邊過去;當你與朋友嬉戲打鬧的時候,時間從你的身邊溜走;當你在感嘆日月如梭的時候,時間從你的眼前溜走。請利用起每一分一秒的時間,在這最後一個學期的每一天:多背幾個英語單詞,多讀幾篇有益於提高作文水平的文章,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們要做的是努力向上,超越自我。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那就趕快調整好心態,樹立好目標。現在,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信心;再給自己一個堅持。待你成功之日,再給自己一個掌聲。我們親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學校,在這六年中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相信我們一定會給自己的初中生涯來一個最完美的開始,來報答你們六年來的辛勞和付出。 

  最後,祝同學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髮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