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習作課上,金老師帶了好多氣球來,正當我納悶時,許成煜喊出聲來,“老師,我們今天吹氣球么?”“是吹氣球,可是我有要求的。”這兩人一唱一和的,唱的是哪出啊。不管了,反正不用做閱讀。期待啊!

  比賽開始前,金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每組三人。我們可是信心十足,不信你看:賀添個頭大,肺活量絕對可以,宓可欣機靈,擅長打結,我可是吹氣球高手,我們組合在一起,簡直是天下無敵嘛。再看看另一組,顯然沒我們幸運了,他們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一樣,垂頭喪氣的。還沒開始呢,一會有你們哭的。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先是個人對決,我們商量後派出了賀添。只見賀添不緊不慢走上前去,面對許成煜,顯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架勢。這時老師宣布了比賽的規則:要求選手吹出來的球必須和示範球一致,大了小了都不算。天啊,這要怎麼辦到呢,我們開始為賀添擔憂了。比賽時間為一分鐘,但是一分鐘就在我們的眨眼間就到了,可是除了一個示範球,我們看不到任何成型的氣球擺在我們面前。第一局竟然平局。我和宓趕緊把賀添拉過來,“你怎麼回事啊?這麼大的塊頭竟吹不過許成煜。”賀添一臉委屈。“老師定的要求那麼高,我一緊張哪能吹好啊。”“真是,敗給你了!”“鑒於剛才時間倉促,我們再來一局,這次你們可要好好把握啊”“耶,老師萬歲”。“好好總結一下技巧,可別再失誤了”我叮囑賀添道。這一次時間為三分鐘,賀添從容不迫,眼疾手快地吹着,而許成煜明顯有點焦躁了,最後我們組以三個標準球輕鬆拿下第一局的比賽。

  第二場是雙人比賽,這回難度更大了,老師把標準球藏起來。沒有了參照球我很擔心啊,我一遍遍在大腦中回憶原球的大小,直到心裡有個大概輪廓了才稍稍放寬了心。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我手心冒冷汗,心跳也加快,怎麼辦?怎麼辦?對手沈家成可是很有兩下子的,我的搭檔又不會吹,真是頭都大了。可我轉念一想:沒事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凡事儘力而為嘛。這時手似乎不那麼顫抖了。比賽開始,我趕緊鼓足了氣吹氣球來,參照心中的輪廓,嗯,差不多了,我趕緊捏緊氣球,迅速一拉一扣把結打好。立馬進行第二個,絲毫不敢有半點鬆懈。我用餘光瞟了一眼對手他們,他們明顯落後於我們,但是不可大意。隨着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我們一共吹了16個標準球,最終拿下比賽。

  吃着我們團結奮鬥得來的糖果,我覺得比吃了蜜還要甜。這次的比賽將會讓我終生難忘,因為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而且讓我明白了:只要心懷信心,任何事情最終會取得成功的。

  六年級:蝴蝶谷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