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1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10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5.鏘鏘!璇媽登場} 

  他沉默了許久,終於回過頭說:“好了。看在你魔法爛的要命,就給你樣東西吧。”接着,他從口袋中拿出一枚硬幣般大小的紐扣,上面布滿彩虹一樣絢麗的條紋,放在璇的手心裡,“這是彩虹紐扣,可以使你的魔法增長速度翻倍。” 

  “真的嗎?”璇的臉更紅了,面頰上現出喜悅的神色,“謝謝你!” 

  “真沒想到一個白痴也會說謝謝。” 

  “誒……我哪有啊?” 

  梓倫正打算離開,卻突然回過頭望着氣得鼓起腮幫子的莫璇會心一笑。呃!這是什麼場面?沒有什麼尷尬,反倒有些……有些曖昧! 

  “嗨喲!抓住小辮子了。”誰?柱子后閃現出個身影,仔細一看竟是若媛!她懶洋洋地眯起眼睛,像在享受什麼一般說道:“嗯……你們談的很開心嘛,我就先回去嘍。” 

  璇瞪圓了眼睛怒斥道:“給我站住!媛,你為什麼在這裡偷聽?” 

  “嘿嘿,因為我發現最近你有些反常,所以就來一探究竟啊。”話音未落,媛就知趣地逃走了。 

  “誒,站住!站住!”璇立刻拔腿去追,跟着若媛跑遠了。“叮——”彩虹紐扣掉落到地上,璇不小心落下了。倫上前蹲下來,撿起又用手輕輕拭去沾上的污垢,放進口袋裡。 

  “這傢伙。” 

  璇回家了。一串急促的腳步聲回蕩耳畔,原來媽媽回來了。接下來的日子又開始熱鬧起來了…… 

  “璇璇啊,你回來啦!媽咪好想你喔……來,我給你準備了小點心!”媽媽立刻像樹袋熊一樣緊緊抱住了璇,壓得透不過氣來。 

  “呃,呃……別那麼……熱情……” 

  沒錯,這就是典型的可愛媽媽。只見她幫助璇放下沉重的書包,輕輕扶着她進了書房,又飛速地端來金黃色的小蛋糕。她彎下腰笑眯眯地望着莫璇:“璇璇,幾天不見,你又長大了呢。來,跟我說說中學里有什麼新鮮事兒。” 

  唉,媽媽怎麼會回來了呢? 

  叮咚!門鈴響起,終於打斷了璇和媽媽的對話。她一溜煙過去開門,透過門縫仔細觀察外面是什麼人。“咦?……” 

  “阿姨,我是莫璇的同學。” 

  “是她的同學啊,快進來吧!”媽媽二話不說便一下推開門,推着媛小跑進來。 

  舔着微苦的茶,媛笑着對璇說:“璇,最近老師管得可嚴了,是吧?”璇似乎怒氣未消:“怎麼了?反正總是要罰的嘛。”“哦!對了,”媛彷彿來了靈感,“你的宮,梓……”“瞎說什麼呢!”璇的臉以火箭般的速度“噌”地漲紅了,嘴翹得很高很高。 

  這時,媽媽從中插了一句:“嗯?有嫌疑。說,你跟哪個男孩……”“媽!”璇大吼一聲,猛灌了一口茶,全場陷入了沉默中。 

  “說實話,媽咪小時候也有美好的幻想,只是還沒來得及實現就長大了。不過,我依然可以延續這個幻想,就算我老了也可以和十幾歲的姑娘一樣望着帥哥流口水。我頂你,希望你能有一場美好的初戀!” 

  噗——第一個發笑的是若媛,她差點憋出內傷來。“阿姨,您真逗……” 

  突然,書房閃過一個奇怪的影子。不!那是淺愛,千萬別被發現啊!璇心想,緊張得冒出冷汗。 

  終於,媽媽還是注意到了那個影子:“那是什麼?”若媛也明白了璇的意思,“阿姨,沒什麼,可能是只蚊子。”“夏天還沒到怎麼會有蚊子?”該死的多疑性格!她立刻從沙發上站起來,朝書房走去…… 

  媛急忙拉住媽媽說道:“那個,我先回去了。” 

  “哦呵呵,不多坐會兒嗎?”媽媽趕忙留客。 

  “媽,她還有作業,你就讓她回去吧。” 

  “嗯,那就不送了!” 

  “阿姨再見!” 

  終於送完客,淺愛也不知跑哪兒去了。可是那些秘密還能繼續隱瞞下去嗎?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1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