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姐姐出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姐姐出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因為下雪學校放我們假,我們就在大街上面玩。我們玩這玩那都沒有勁頭,於是,我們就來到一塊地里玩雪。那裡到處都是雪,好象是一個神聖的天堂。我們決定先做一個雪人。

  我先拿起一團雪,捏成一個雪團,然後就在地上往前面滾。滾了一會兒,一個夥伴走過來幫我滾了起來。接着又有一個小夥伴繼續滾這個雪球。這一個雪球越滾越大。另外的幾個人也滾了一個雪球,比我們的要小。滾雪球非常有勁了,大家都搶着來滾。又過了一會兒,兩個雪球都滾好了。我們就把大的做雪人的身子,小一點的做頭。我們在雪球身上拍打着,讓它跟人差不多。

  玩了一會兒,大家的手全部弄凍紅了,像一個紅蘿蔔。我們沒有一個人叫冷,大家繼續做着雪人。很快我們的雪人做好了。我去找了兩塊木片插在它的頭上當耳朵。

  “做好了,做好了!”大家叫了起來。這時,我們看看它還是不太像雪人。我想怎麼辦?我就和小夥伴商量了一下,就又動手為它增加了一些,讓它變得更加像雪人。這時,我們看着這一個雪人心裡都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自己親手做的雪人!我擦了擦汗,抬頭往天上看了一下,咦,奇怪,怎麼天上多了一座橋?而且是七色的彩橋!我就對大家說了。他們全部向天上看去,異口同聲地說:“是彩虹!”我們心想現在怎麼會出現彩虹了呢?這一定是太陽公公給我們的回報吧!

  過了一會兒,我們看到雪人小了,漸漸地不見了。我想一定是彩虹姐姐把我們做的雪人給帶到天上去了!我笑着對大家說:“原來太陽是彩虹姐姐的父親,而彩虹姐姐是雪人的母親,她把雪人給帶到天上去了,所以我們看不到了。”“哈哈……”大家全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姐姐出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姐姐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