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汗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汗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他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他的每一顆汗水都是為我而流。

  幼小的我,如同大海里的一隻船帆,您將向大海里的明燈,每時每刻為我照明,為我引路;幼小的我,是那麼的不懂事,常常惹您生氣,您那麼的辛苦可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聽話;幼小的我,是怎樣撒嬌的?每當我哈哈大笑時,您跟着開心,每當我做什麼失敗而傷心時,您來安慰我、鼓勵我,叫我不要輕易放棄。

  您是那麼的嚴格,當那次我開開心心的將“三好學生”獎狀拿給您看時,您看了看,卻生氣地說:“怎麼才考個第六名,沒有進前三名,就不要聲張。”那是為什麼啊?到現在才明白爸爸的用意,現在才真正理解。“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了。爸爸,謝謝你讓我讓我養成了“勝不驕,敗不餒”這個習慣了。

  您是那麼的關心我,每次都不讓我出去買早餐,還說外面的不幹凈,非要把自己弄得很辛苦,每天多早起床為我煮早餐。呀!爸爸,不知何時,您頭上的白髮又多了一絲。我真想自己也能早起,為您做一次早餐!辛苦了!爸爸!

  我想真誠的對您說:”辛苦了,爸爸!還要謝謝您,爸爸。您的汗水不會白流的。

  六年級:包靜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汗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