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汗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汗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愛迪生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百分之一百的成功等於百分之八十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二十的聰明。”想要做一個成功者,不光只是要靠聰明的頭腦,還要靠汗水。 

  在兩個月的暑期當中,我報名參加了柯福社區的少兒杯書畫大賽,比賽的前幾天里,我不斷地磨鍊着自己,寫呀,寫呀,一個字就要煉上好幾遍。直到滿意為止。對於有些人來說,這其實是太辛苦了,可是,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只有這樣不斷地練習,我才可以取得成功。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等到把寫好的作品交給老師時,沒過幾天便收到他們的電話,說我入選了,當時,我的心情是多麼 的激動啊,內心充滿了喜悅,這意味着我的成功,意味着我的希望,意味着我的心血和汗水沒有白白地付出,因為我時刻都牢記着這一句話:只有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能換來成功。 

  這次社區的少兒書畫比賽我入選了,是一件直得高興的事,至少還有許多跟我一樣的同齡人沒有被入選,雖然還要再比賽一次,但對於我來說,能夠進入社區的比賽,已經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經過這次少兒書畫比賽對我嚴峻的考驗,也使我從中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成功自己是不會輕而易舉地讓每一個人得到,而是要我們用心血和汗水去換來的。正如我們班的茅老師所言:一朵成功的花背後,經過多少風風雨,它花的汗水浸透了自己那幼小芽兒,它沒有氣餒,依然堅持着,挺直着它那嬌嫩的身子……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汗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