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難的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選擇,在許多時候是艱難的代言詞。

  --------題記

  在世界末日時,上帝身邊的天使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們溫和的對我說:你在現在可以帶走一樣你覺得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記住要快,一定是最寶貴的。“

  在這一剎那,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世間萬物在這一剎那全部壓縮在了我的眼前。這麼多的東西我應該選哪樣東西好呢?這時一個善良的天使對我說:“你應該帶上家人。“是啊,家人在我的一生中是多麼的重要啊!可這時又有一個聲音對我說:“你不是一直熱衷於足球嗎?在這個緊要關頭怎麼能把足球忘記呢?“是啊!在現在這個危險的關頭,我怎麼能望足球呢?可這麼一來不就有兩樣了嗎,這可怎麼辦?我不禁埋怨起自己怎麼這麼拖拉,如果我迅速一點不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嗎?就在我茫然之時,電腦有沒頭沒腦的闖了進來。這下可好啦!哼哼!我自嘲道。這是天使又來了,他對我說:“你還沒好呀,洪水就要來了。“我聽后打了一個寒顫,於是答道:“我馬上就好,請你再等一下。“

  電腦要求又高,又要電,又怕病毒如此等等我也不堪重負了。於是電腦成了我在選擇中的第一個犧牲品。現在還剩家人和足球了,我又陷入了沉思之中……

  這時,洪水已經在用勁拍打着我的門了,我一陣驚惶,剛剛準備帶這家人沖向天界,可我又回想起以前和足球在一起的無數個精彩的一剎那:

  總在那一剎那,聽到自己由慢變快的心跳

  總在那一剎那,發現自己沸騰的熱血

  在那一剎那,讓我明白了自己追逐的到底是什麼。

  是金錢?是名利?

  不!金錢與名利是短暫的!

  風雨兼程,那追逐的正是一個夢!

  那是馳騁在藍天下,綠草上的一個永恆的童話。

  這就是最簡單最真是的足球。

  在心靈的綠茵場上,它為我們保留了一份公平

  在競爭的國度里,它為我們保留了一段純真。

  真的,很少人能夠拒絕。

  也許我們匯衰老,但我仍然應為足球而年輕!

  失去了足球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在這越來越黑暗的世界中,只有足球依然閃耀這光芒!!!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