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的艱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艱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有困難時,黨給予我們幫助;當我們遇到危險時,黨救助我們。黨在90年坎坷而又光輝的道路上,黨救助過多少人!做過多少好事!

  就說說我的經歷吧!我是一名中學生,一名熱愛學習的中學生,一名熱心於幫助他人的青少年。原本充實美滿的一家人,由於家裡生活困難,母親經常傷心流淚。父親因送別人回家,而出車禍,弟弟一點也不懂事。因為我還是個中學生,不能幫助父母分憂解難而心裡難過,只能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來安慰母親。表達孩子對母親的愛。我的經歷是一個個帶傷的故事。

  我最深刻的經歷是父親的車禍。當我報名參加假期培訓班的當晚,父親的朋友說要幫我們家賣梨子,吃完晚飯,她一定要回家,父親由於喝了酒而不能開車叫她留在家裡過夜,可是她不肯,一定要回家洗澡,洗完澡再回來,一定要我爸送她回家,沒辦法只能送她回家了,一送就是一個晚上。我們將近睡著了的時候,突然一個電話打了過來,把我們驚醒,媽媽接完電話,臉色蒼白,馬上披上外衣出去了。臨近天亮時,媽媽回來了,一臉蒼白,媽媽安靜了一會兒,他告訴我醫院的情形。她到了醫院沒錢動手術,醫生說就不活了,可親戚一定要我媽媽救,親戚們雖然帶了錢可是他們卻不肯出錢讓我媽媽一個人回家去村裡借錢,可是當時是晚上啊大家都睡著了啊,我媽媽就這樣挨家挨戶借錢總算接到錢了,然後去醫院交手術費。

  就這樣,三個月後,父親在媽媽的照顧下終於出院了。但父親成了殘疾人一大半的腦殼被取掉了,一隻眼睛看不見了,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看世界了,也許是動手術時,傷到了神經中樞,說話也語無倫次了,腦子時好時壞。有時我在家時,父親會無緣無故打我罵我,對於這樣的父親我有什麼抱怨。當我實在無法忍受時,想和他吵架時,可心裡感到很慚愧。

  在我們一家人感到失望時,一群愛心天使從天而降,教育基金會給我們送來了溫暖和愛心。是黨給予了我們幫助,讓我們貧窮的生活逐漸有了一點點的轉機。在開學這段時間裡,黨不但讓我和弟弟的一部分錢得以減免,還讓我們在學校里免費住宿。黨給予我們資助金,雖然不多但我們也很感激,由於初二的受助生名額很難得到,中途上報也不方便,是我的班主任葉肖萍老師長期努力才幫我拿到這個名額,才批下資助金。黨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關心。是黨讓我學會感恩,當我到他人受傷時,我就覺得很可憐,於是就去安慰照顧他。當動物受到傷害時我盡自己的努力去保護它;當地上有廢棄物時,我就會隨手拾起放到垃圾桶里;當我拾到金錢時,我就會把錢交給老師這些都是黨教育的結果。

  在建黨90周年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宣傳黨為我們帶來的好處,爭當黨的好兒女,在此我向黨和社會的所有好心人表示深深地感謝。謝謝你們。

  註:希望有跟多的人能幫助我們家。謝謝。希望大家也都多多學習黨爭當黨的好兒女。謝謝。

  初二:徐恩強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艱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