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戲 標籤:看戲作文

今天我們那裡做戲了,我也去看了,非常好看。其中《沉香救母》和《孫悟空翻跟斗》,最好看了。 

  今天晚上,我趁着沒事幹,就和姐姐去明堂看戲。來到那裡,只見人山人海,擠成一片,大家都你推我我推你,都想到最前面去看,或者佔個有利的好地方看戲。 

  戲開始了,第一場是《沉香救母》,演的是沉香厲盡千山萬水,跟二郎神大戰300回合,來到了華山,沉香原以為在華山沒有人再會來阻擋他了,可是那裡卻有幾個小妖精,但是沉香的開山斧也不好惹,幾下就把小妖精幹掉了,後來沉香終於用手上的開山斧劈開了華山,救出了被壓在華山底下的母親。戲演完了,戲台下傳來陣陣掌聲,我也跟着拍起了手;還有些人感動的熱淚盈眶。 

  一部精彩的戲完了,第二部更精彩的又來了,——是孫悟空翻跟斗,只見孫悟空幾個敏捷的凌空翻,翻到了戲台上,大家傳來了陣陣掌聲。接着,戲台後面扔出來一跟閃閃發光的定海神針—金箍棒。然後孫猴子一個又一個凌空翻把金箍棒接到了手心,然後又在大家面前轉起了金箍棒,轉了幾下后又轉回了戲台。底下有傳來了陣陣熱烈的掌聲。 

  啊,今天的戲太好看了,簡直讓我大開眼界。我真想學幾式孫悟空的凌空翻和轉金箍棒啊!

您正在瀏覽: 看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