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戲中去看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戲中去看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中央電視台南海影視城。它是中央電視台的大型直屬影視拍攝基地之一,位於廣東省南海市松崗鎮。那裡湖光山色,空氣清新,格調雅緻,是珠江三角洲內最大的現代化綜合拍攝地和旅遊度假區。

  大約30分鐘的車程就來到南海影視城。一下車,就看到一座規模宏大,氣勢雄偉的城門樓。走過城門樓,就去金陵商埠看吳橋雜技。在碼頭街上演的是來自雜技之鄉的中國民間雜技,包括:水火流星,對口叼花、高空頂椅、高台定車、空中晃板、巧蹬花枝、腳蹬大缸等,真是驚心動魄。

  然後,我們去水鄉區看法屬大溪地土著風情舞。嘩,那些服裝真漂亮,我也想穿一穿。再去馬戰場看三國演義里的《三英戰呂布》,人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打!打!打!打得好,張飛開了個好頭。我們還瀏覽過服裝道具展覽,看到一個假人頭,好恐怖啊!真想快點離開。

  到戲中去看戲!中央電視台南海影視城為我們揭開影視拍攝的神秘面紗,我像在身臨其中解開所有影視拍攝的疑問,讓我了解各種影視拍攝的技巧,目睹影星的風采,領略影視世界的新奇體驗,學習生活以外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到戲中去看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戲中去看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