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九 標籤:神九作文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24秒,這是每一個中國人值得驕傲的時刻,我國的神舟九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了,這是我國第四次載人飛行。神舟九號飛船將會與八個月前的天宮一號進行對接。中國人民解放軍男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和女航天員劉洋組成“神九”飛行組,執行中國首次載人交會對接任務。相比前三次載人飛行,此次神九任務的飛行乘組特點是“新老搭配、男女配合”。一是作為航天員景海鵬是第二次參加飛行任務;二是劉洋成為中國首位參加載人航天飛行的女航天員,同時她也是中國第二批航天員中首個參加飛行任務的。大家可能覺得宇航員在太空中生活會很枯燥,其實科學家們早就在天宮一號里安裝了很多娛樂活動來穩定宇航員的情緒和心態,特地給航天員提供了筆記本電腦,除了工作之餘還可以娛樂,在睡覺前還可以上網看電影、聽音樂。原地踩車等。為了保證航天員與家人通話的私密性,技術人員設置了“密室”,在“密室”里航天員可以對着屏幕與領導和家人進行視頻交流,言談舉止,通過屏幕一目了然,增加了親切感。

  這三位宇航員中,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最令我敬佩。她的出現打破了中國從未有女航天員進入太空的紀錄,這讓我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我以前總以為女人都很害羞。軟弱。如今她讓我改變了對女人的看發。這讓我想到了我自己,一直在學騎自行車,但是怎麼也學不好。如今看了劉洋的報道我不禁感嘆“一個女子都能堅持不懈,衝破困難,創造奇迹。何況我一個堂堂男子汗竟連這點小事都學不會,所以我一定要把自行車學好,努力把學習學好。在未來漫長的征途里,能夠為祖國添一份力量,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盛”

  神舟九號飛船的順利升空,中國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在尖端科學技術的領先地位,也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中國人正以前仆後繼的進取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向科學的巔峰快速前行。

  廣西百色田東縣華星城A棟701六年級:黎嘉豪

您正在瀏覽: 神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