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九”發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九”發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九”發射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神九作文

6月16 日,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國人去紀念的重要日子。 

  神舟九號就在今日十八點三十七分正式點火升空,載着兩男一女三名宇航員去完成與天宮一號對接任務。這一任務的圓滿完成證明了我國航天技術的飛速發展,同時也為我國航天技術上添上新的一筆。 

  我與爸爸從下午三點的出征儀式開始觀看現場的特別報道。吳邦國在三名宇航員出征之前為他們致詞,經過熱烈地歡送之後,宇航員乘中巴來到酒泉發射中心,在點火發射一百三十分鐘前換靴子進入返回艙,等待發射。 

  進入返回艙之前還報道了返回艙將在四子王旗這一地區着陸。還報道了宇航服的相關資料以及一些其他的跟“神九”發射有關的報道中途還有“神一”到“神八”的發射日期以及相關資料的視頻。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與爸爸終於等到了發射前倒數六十秒。心臟不由自主的隨着秒鐘的走動而跳動。 

  “50秒!”一切如常,唯有報時者的聲音回蕩在酒泉之上 

  “40秒!固定火箭的機械臂緩緩打開。一切準備就緒! 

  “30秒……20秒!”一切都很平常,一切都很安靜,猶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10,9……”我雖表面鎮定但心臟的調速隨着時間的減少而加快。 

  “點火!”此話一出,靜等一秒沒有任何動靜,隨即第二秒火箭轟的一聲升空,帶起無數塵土。隨即離開地球。 

  後面我也無心觀看了,我堅信升空成功,對接也能成功。“神九”的發射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前八次神舟火箭地發射,猶如春光般一次又一次的展示在世人面前。

您正在瀏覽: “神九”發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九”發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