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團結,我可以拍着胸脯說:團結是一種無比強大的力量,不懂團結是永遠無法辦成大事的。若問我為何如此堅信,其實,我是親自體驗過的。 

  還記得在我二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教室,這個教室雖然和以前的教室一樣寬大明亮,但是卻缺少了一套課桌椅。老師知道后,便叫李靜明、王平心、張磊和我一起到閱覽室里去搬一套桌椅。當時,我心想:不就是一套桌椅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一個人就足夠了!可是,我的這個念頭卻很快就被打消了。 

  我們一起來到了閱覽室,隨便挑了一套桌椅,然後把椅子倒放在了桌子上。接着,我們便打算將它們抬回教室去。正當李靜明他們要一起來幫助我時,我卻斬釘截鐵地說:“哼,不就是一套課桌椅嘛,根本用不着你們來幫忙,我一個人就綽綽有餘了!”當我說完以後,他們便都站在了一旁。接着,我千方百計地想要扛走桌椅,可事情哪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剛剛將桌椅扛起,又不得不將它們放下,因為它們實在是太重了。這時的王平心說:“你一個人是搬不起來的,快放棄吧!”我沒有理睬他,繼續想着辦法要一個人移走桌椅。可是,儘管我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卻還是無法將它們挪動分毫。 

  這時,張磊笑了笑說:“好了,還是讓我們來幫你吧!”我已經沒有了任何拒絕的理由。於是,張磊便和我一起搬起桌椅來。可是,我們竭盡了全力,也只能將它們扛起來走一兩步。“你們也快來幫忙啊,愣在那兒幹什麼?”彷彿見到了一絲希望的我激動地說。話音剛落,李靜明他們便立刻也來幫助我們。果然是人多力量大,經過我們四個人的團結之力,最終我們將這套課桌椅輕輕鬆鬆地抬回了教室。 

  “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果然說的沒錯。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告別了自大,學會了團結,用團結的力量來解決許多問題。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